夏季饮食养生-夏季饮食不能过甜或过咸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饮食不能过甜或过咸?下面就带你一起了解一下。夏季,强调饮食清补的同时,建议人们勿食过咸、过甜。

据营养学会介绍,饮食过咸,会使体内钠离子过剩,由于年龄大者活动量小,会使血压升高,甚至可造成脑血管功能障碍。吃甜食过多,对人体健康也不利,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碳水化合物的代谢能力逐渐降低,易引起如蔗糖等产物的积累,而蔗糖可导致高脂血症和高胆固醇症,严重者还可诱发糖尿病。由此可见,饮食是养生防病重要的一种手段。

因此提醒,在夏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汗易外泄,宜多吃具有祛暑益气、生津止渴的饮食。

标签: 重庆老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