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加盟促销券的管理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好多*锅店都在进行消费赠券活动,重庆*锅加盟对该活动规范如下:

一、签领:  1、 赠券由财务部保存,加盖钢印后有效。  2、 赠券由各部门值班经理在财务部签领备案。  3、 赠券按备用金管理办法管理,核定备用数量200张,酒楼备用数量50元面值的40张,20元面值的100张。

二、赠送:  使用:满百元赠券20元,不足百元不计,使用时在票面标明有效期限,并在账单上注明赠送金额,账单由*锅加盟值班经理签字认可。

三、使用:  1、 客人消费,以赠券抵冲账款,收银按票面标明价值结算。  2、 赠券结算,**计入二次赠券消费金额,只以实收现金数额计算续赠券额。  3、 赠券结算,不开据发票,只对****部分开据发票。

四、核销:  1、 每天日结后,将赠券使用数量汇总,填制营业日报表,酒楼需按面值不同区分张数填列,抵冲相应金额的营业款。  2、 财务部门根据核实后的使用数量,及时补充相应备用数量。  3、 财务部门不定期核查各吧台领用赠券库存数量,发现不一致情况,由当班经理负责解释并承担责任。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