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火锅应该注意:饮食搭配冷热有常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名*锅加盟告诉大家在冬天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吃重庆*锅的好时节又到来了。不过许多爱吃重庆*锅的人由于饮食习惯不当容易引发**、呕吐、腹泻、腹痛等消化不良症状。这里告诉大家一些有关冬季吃重庆*锅应该注意什么。重庆养生*锅加盟告诉大家重庆人吃*锅一般都不怕烫,到了冬天更是不怕,热气腾腾的涮菜从锅中捞出来直接下肚,但从*锅中捞出的菜肴温度很高,一不小心就会烫伤口腔和食道黏膜。而有些怕烫的食客,就会趁势喝上一大杯冰镇啤酒或冰冻饮料,但是如此一冷一热,很容易造成胃部消化不良,引发腹泻和便秘。因此建议吃重庆*锅时不要太心急,涮好的食物要先蘸冷调味品,不要吃太烫的食物。

此外也要尽量少食用冰冻饮料,可选择蔬菜汁、酸奶等,起到刺激胃肠分泌,帮助消化的作用。


标签: 吃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