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服务狂将投诉一查到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在服务行业中,投诉是顾客对服务人员所提供服务不满而采取的一种表达方式,对于*锅加盟经营来说,如何处理好投诉,使顾客从不满意转为满意,或者如何减轻顾客不满的程度是所以*锅加盟经营者要面临的课题。

一般小*锅加盟经营者在处理类似不满时,通常把**放在对客人的理赔上,如对客人赔礼道歉、赠送物品、打折、经济补偿等,但这是一种消极的应对,往往对改善服务质量起不到促进作用,反而使这种情况经常上演。

因此,品牌魏老香*锅加盟认为投诉处理不仅要重视对客人的安抚,同时还要对内部加强管理,落实客诉责任,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并以此举一反三,每次不只是解决一个投诉,而要解决一类投诉,**重复性投诉的发生。

一是对投诉来源要做了解,二是实行投诉全员受理,*锅店所有部门或员工都有责任受理,并有义务将投诉转达责任部门。三是重视投诉责任的追究,一查到底,小*锅加盟经营者要坚决追究责任。四是对投诉处理的时效性要严格要求。

用制度使各项投诉有落实有反馈,并通过处罚使责任人受到教育,从而达到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标签: 小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