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资讯:英语四六级成绩能改?别被忽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在网上忽悠称,可以花4000元帮过不了级的学生改成绩。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说,英语成绩不可能修改,这些在网上称能改成绩的是为了骗*。

  记者的QQ收到一条信息称,可以帮过不了级的学生修改英语四六级的成绩。据这名自称姓王的网友称,他确实能帮忙修改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成绩,修改一门收费4000元*。王某称,他们是专门做这个的,都是通过北京的一些**操作,**可以放心。

  记者联系到了临沂市教育局,据办公室一工作人员介绍,四六级成绩是无法改动的。这些人声称能改成绩,就是为了骗*,希望学生们不要上当受骗。

  改成绩,买答案,这些都是不可取的歪门邪道。考生们想要有个好成绩,还是要靠自己多多努力,好好复习哦。

 

标签: 英语四六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