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团委“CCTV-英语口语”第七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大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随着我国经济、科学和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在***理论、“****”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特别是党的“***”以来,中华民族的日益强盛以及在世界范围内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让华夏子孙为之自豪的的同时,一个新的问题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重中之重,即青少年的教育,尤其是素质教育。因为青少年的素质发展直接关系到全民族素质的提升。为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史和璀璨的文化艺术,切实贯彻*******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批示精神,举办第七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拨活动“必将成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进了解、博采众长、由单纯的学习兴趣转化为有奋斗目标的艺术追求的*佳活动形式,也必将会得到广大青年儿童、教育工作者、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给孩子们**一个尽情展示的平台!

  跨入新的世纪,校园时代,充满了个性和色彩,那尽情表现的渴望在小小的胸腔里激荡徘徊,未来的**化,成就了你我他——这些小小的少年儿童,让我们今天把脚印留在这个灿烂的舞台,展示属于自己的光芒。

  **团委“****-英语口语”第七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将由爱贝**少儿英语青岛中心独家承办,给青岛孩子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培养孩子的自信、英语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活跃思维等,通过趣味的比赛环节调动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鼓励孩子能将英语大声说出来。

  此次“口语大赛”青岛赛区将在ABIE爱贝**少儿英语青岛中心举行。爱贝**少儿英语,由美国BEC和BlueMountainArtsPublishing发起,CSLI(CanadianasaSecondLanguageInstITute)斥资1.2亿美金在华打造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

  在少儿英语领域,有一套自己的完整立体的测评系统,具有全球教育领域,美誉的“麦格劳希尔”是爱贝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心数位教师拥有麦格朗希尔测评,体系考官资格。是此次大赛“英语口语”青岛赛区官方授权指定承办单位。主办单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教育发展中心和世界文化联盟共同主办。决赛由****直播,**团委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旨在关注少儿英语口语能力,对少儿英语能力的培养也甚为关注。

  爱贝**少儿英语源自美国,走进中国孩子,带给孩子优质教学资源,更关注中国少儿教育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章为网友提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中国加盟网。此类文章均属网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英语口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