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口政策收紧中国留学申请降3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工党与联盟党对于人口和移民问题的辩论以及削减移民的共识,已经对澳大利亚第四大出口产业带来了负面效果。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称,一个中国**留学中介确认,澳大利亚10月份申请入学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下滑了超过三成,而明年2月份入学的申请人数可能要下滑一半以上。

  中国是澳大利亚外国留学生的*大来源国,180亿元收入的留学产业中国学生占据了四分之一。在华的中介纷纷指责工党紧缩签证和移民政策的做法,称费用上涨、澳元高启和海外竞争将对该产业造成*大冲击。

  澳大利亚大学协会警告,限制**留学生的人数不是解决移民问题的*终手段。

  反对党**艾伯特表示,为了削减移民人数,就应该减少留学生签证的发放数量。然而仅仅是竞选**的言论已经带来了明显的效果,本地大学将在今年第二个学期的留学生入学比例下滑10%,明年**学期入学比例预计还将下滑10%。整个留学产业,包括职业教育、英语培训等,2009-2010年度海外学生签证数下滑三成,大约减少了7万个。其中,印度学生签证数占了一半,受到影响*大的是职业教育学院,然后是英语培训类机构。高等教育方面的入学人数下滑8%,但这可能只是开始。

  自工党宣布遏制低技能移民进入后,印度学生申请比例下滑高达85%。

  澳大利亚***长祁连(SimonCrean)表示,政策的改变重在改善**教育产业的质量,而非强调数量。祁连称:“对于联邦**试图改善澳大利亚教育质量、树立品牌的做法,我没有什么要抱歉的。”

  澳大利亚大学协会针对将留学生和移民进行划分的政策,呼吁**平衡移民政策,而非建立“堡垒一般”的澳大利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