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雅思旗舰店落户重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新东方雅思**学习中心在渝开业,引来了上千学子的追捧,为了得到开业当天5~9折的报名优惠,有学生更是凌晨1点就到中心排队报名。据新东方重庆学校介绍,每年在渝培训的学生均以50%的速度增长,在重庆开设雅思**学习中心引进了新东方*立研发的“雅思个性化测试系统”等。

  “烤鸭族”增长50%

  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冯大为介绍,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愿意走出**,2010年重庆学生到新东方报考雅思培训的就有1500人,比2009年增加了50%。而今年以来,到新东方重庆学校报考雅思培训的学生,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

  而新东方从1999年以来,累计在全国培训了40万名雅思学员,培训的总人数和高分数位居全国雅思培训之*。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新东方肯定义不容辞,要为重庆学子办*好的雅思培训中心。

  *立打造雅思考试教材

  冯校长还介绍,新东方“雅思**学习中心”集中外**雅思教学**之力,用两年时间斥*资打造的雅思基础教材即将正式进军国外市场。这是中国市场上**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雅思基础培训教材。

  另据了解,新东方雅思**学习中心,不仅在国内**个也是**一个推出了“雅思个性化测试系统”、“剑桥雅思考试分析系统”、“剑桥雅思真题语料库”等,为学院提供从入学到考场的全方位服务体。

 

标签: 新东方雅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