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教育将于2012年赴美上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尹熊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公司将于2012年赴美上市,计划**一亿美元。

  尹熊称,*人教育目前正在与三家海外投资机构就第二轮**进行,**金额为3000-5000万美元,所**金将用于学校扩张。

  尹熊表示,今年8月底前,*人教育将选定其中一家海外投资机构,并*终签约,以实现IPO前的*后一轮**。他说,*人教育早在2008年就筹划其第二轮**,但是由于金融危机而搁浅,此次重拾**计划就是为*终的上市做准备,预计本轮**将能在8月底前顺利完成。他同时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这三家海外投资机构的名称。他称,今年8月第二轮**完成后,将与这轮出资的机构共同商定上市的交易所和承销商,于2012年在美国上市。

  此前的2007年8月,*人培训曾获启明创投第一轮**,金额为2000万美元。

  尹熊表示,*人教育目前的收入年均增长率不低于30%,但他未透露公司具体的收入状况。

  尹熊说,此前*人并购了17所培训机构,获得了飞速发展,目前有5-6家的并购正在进行中,预计今年底将能够完成。他说,目前*人培训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直营校区近300家,17万在校学生,另外有200家“品牌加盟”学校和300家“教材加盟”学校。

  *人教育成立于1994年7月18日,主要覆盖3-18岁学生的教育培训,开设科目涉及英语、中小学、文体艺术、职业认证、计算机、家教等各个领域,科目达100余种。

  和君咨询董事长王明夫表示,中国民营教育培训行业面临市场爆炸的高速增长时机,各细分市场行业增长率*低可达8%-9%,高的有30%以上,超过中国GDP增长速度。他称,目前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市场集中度极低,还处于跑马圈地阶段,因此资本实力决定了其在未来行业整合中的地位。

  据德勤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教育培训行业报告》,2009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总值约6800亿元,预计到2010年底,整个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将达到96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