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熊孩子,28楼抛下5万现金首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在沙坪坝北站附近的一位女士很郁闷,放在家中的现金与*饰突然不翼而飞了,**之后才发现了一个啼笑皆非的结果,原来是家中小孩,将价值5万元的现金和*饰从28楼高空抛物了。

**之后的女士发现,除了价值5万元的现金和*饰不翼而飞之外,价值6万元的项链却好好放在抽屉中,越想越不对劲的该女士于是询问了3岁的儿子,儿子承认是自己拿走了。将数千民人民币和港币,加上铂金与**项链戒指,逐一扔下楼,这样的损失该女士估计总价超过了五万元。

之后民警陪同该女士在楼下进行了仔细寻找,但是两小时都没有结果,民警推测,因为当日的风比较大,而且28楼比较高,轻飘飘的钞票究竟落在何处?还真不好确定,不过该女士认为,现金数目到还不大,关键是*饰,因为是老公送给自己的,有纪念意义,希望好心人能够拾获后能够叫道派出所,被有酬谢。不过家中有“熊孩子”如此,家长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哦。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