诲人不倦前行中壮大的伟大事业(组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一个在历史长河中**不变的话题,如今的教育已有趋于完善的机制,越来越多的教育品牌应势而生。其中英语培训机构品牌参差不齐,但是“汪氏教育”能脱颖而出,究竟是何种魅力能令人为之信服?它是如何成长起来的?《汪氏单词速记法》究竟有何特别之处?为此,中国加盟网有幸采访到了上海汪家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汪氏教育”的创始人汪家国先生。

  初次见到汪家国先生,被他的文学素养气质所折服。汪家国先生并不习惯我们称之为“汪总”,他更希望我们称之为“汪老师”。在与汪老师的交谈中倍感亲切,获益良多。

  如今社会仅有英语能让**的人联系在一起,要是能学会英语,这将是何等的力量,若将商业与英语结合起来,生意定会蒸蒸日上。英语已成为**大语言,汪老师讲到,市面上的一些英语培训机构仅仅是在口语上下功夫,把英语口语作为培训的核心,他说:“*终你还得面对应试教育的现实”。

  汪家国教授

  要壮大从*基础做起

  汪老师提到:“无论是学校还是培训机构,大多数老师教英语时,英语音标只是一带而过,并未受重视,而往往人类学语言的时候是先学会读的,如果发音不受重视,这门语言就不会很**。”发音与记忆并不是毫不相关的两种概念,一个初生婴儿是不会任何语言的,但是通过后期的培养和环境的影响,母语的学习水到渠成。把这种观点移嫁到学习外语上,道理是相通的。通过“听、说、写”逐步提升,在良好的环境影响下,学习一门语言并不是那么困难的。要注意的是“听”是**步,“音标”的学习在这一环节变成了至关重要的一步了!汪家国博士正好抓住了这一点,从*基本的知识开始抓起,打好发音的基础,在以后的学习中便能稳步上升。“汪氏英语单词速记法”便是在这样的正确引导下,解决了众多英语学习者单词记不住、记住又忘的大难题,成为近年来英语培训行业的一匹黑马。

  人的记忆是会衰退的,如何将学到的知识过目不忘,那就要长时间坚持复习。汪老师说,学到的知识再利用,是会遗忘大部分的重要信息的,这时再复习就不叫“复习”,叫“再学习”。据汪老师讲,真正的复习是,抓住人类大脑的遗忘规律,在记忆高峰时对学生进行实时记忆刺激,达到复习加深记忆的效果。《汪氏单词速记法》运用分解物象联想,形象思维,把抽象的字母、词根变为大家熟知的物象,通过模拟场景、物象再现的方式来演绎单词,使单词变得更为生动有趣,符合学生的记忆模式。

  **的学习方法不会淹没在学海之中!

  当被问到曾获过哪些奖项时,汪老师的欣喜万分,说“汪氏英语单词速记法”2004年被共青团**授予“共青团**全国青年彩虹工程创业就业项目”2008年荣获“改革开放30年中国特色教育**杰出机构”;2009年获“中国*具潜力的**教育机构”、“中国诚信教育机构”并于2010年11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查,成为了目前中国*家通过该认证的教育教学研究与咨询的单位。”

  “汪氏教育”被评为2009中国诚信教育培训机构

  汪家国先生被授予“改革开放30年中国特色教育**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自成一套管理体系

 

标签: 诲人不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