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话英语:在创新中铸就品牌竞争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线话英语,作为一个新兴的英语培训机构,如今已经成为国内电话英语培训行业的**品牌,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

  在培训机构如此之多、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线话英语是如何崭露头角的?下面就由笔者带领大家探寻线话英语成功的奥秘。

  线话英语是同步线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外语教育品牌,由几位海外留学归来的学子创办于2005年。其**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大胆突破传统,改变以往陈旧的教育和学习模式,提倡以学员为本位,一切从学员的角度出发,真实外教通过电话或网络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给渴求学习英语口语却始终不得要领的广大学员们带来了一抹崭新的曙光。

  根据笔者的调查,线话英语具有以下创新的特点:

  一、弹性上课时间,无限制授课地点

  线话英语授课方式采用电话或实时通讯工具Skype,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在方便的时间段里与英语外教老师预约上课时间以及上课频率,无需风雨无阻的前往固定教室上课,因此不必担心会出现临时有事而缺课的情况。此外,学员选择电话上课的方式,是由外教打电话给学员,学员无需承担电话费用;如果选择Skype进行在线教学,上课软件工具免费下载。这样学员既节省了路程时间,又节省了路程费用。

  二、以英语为母语,**导师一对一教学

  线话英语的外教老师都是具备2-7年在线授课经验的专业教师,均来自英语国家,标准美式发音,**不懂中文,**整个上课过程纯英语环境。让学员仿佛置身国外,迫使学员主动记忆那些已经被遗忘的单词,也就摆脱了传统教学中的汉语环境的不良影响。

  三、轻松愉悦授课氛围,避免面对面的尴尬

  在线话英语的课堂上,学员与外教老师通过电话或Skype交流,无需见面,因此也就避免了许多人由于害羞与胆怯而不敢开口的尴尬。学员们可以与外教老师自然的交流学习,良好的互动。一堂一对一电话教学中,获得的是比一般课堂教学多至少5-8倍的开口机会,能真正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

  四、自定学习进度,内容量身定制

  每个学员可按个人需要调节学习进度,在充分掌握已学内容后,升入下一阶段,无需像传统课堂教学中迁就其它学员的学习步伐。

  线话英语在报名付费前,会提供一次免费试听课,时间20分钟,与正式上课一样,一个外教老师对一个学生,主要测试学员目前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学习要求和目的,**满足学员的需求,无论生活、商务或者留学,有针对性的为学员制定学习内容,安排*适合的学习方案和教材。在上课过程中,外教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反应随时调整语速、进度,及时对学员所犯的错误进行纠正,直到学员**掌握知识点为止。

  五、学员关怀计划,**明显的学习效果

  外教老师会定期为学员进行全面评核,专业的英语助教会定期的听取学生的上课录音,发现问题或提出更适合学员学习的方法。外教和助教也会热心地解答线话英语学员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英语难题。有效地帮助学员及时了解学习进度,完成进修目标。

  不同学员的学习效果肯定会有所差异,但大部分学员通过线话英语学习3个月就可以和外教自由交流,6个月基本上就可以实现比较**的工作沟通。并且线话英语的助教会定期抽查学生的学习录音以及出勤情况,及时督促学生和提供改善学习效果的建议。

  从以上特点中,我们可以看出,线话英语提倡的教学理念**摒除掉以往传统培训课堂上沉闷、枯燥的教学方法,给学员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教学氛围,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还能灵活运用。

  课堂以外,学员还可以登陆线话英语网站与外教老师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中外文化的异同,参加英语SocialClub等多元化活动,在不同情境下运用英语,全面有效地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线话英语获评“2010年**影响力品牌外语教育机构”、“*具特色培训机构”,是业内**获***批准开办现代远程教育和培训的电话英语培训机构。

  其高质量的外教团队和创新的办学理念,一直享有业内较高的课程续报率,受到白领、出国留学者、商务人士、大中小学生、参加面试人员、雅思/托福口语考试人员等阶层人士的追捧和青睐。每年在线话英语接受培训学员超过万人,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品牌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