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留学风日盛寒假英语培训持续升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逐渐成小龄化趋势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不少大学生毕业后的选择,出国留学日渐成为了一种“时尚”。但*近公布的《2011年中国留学生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希望在初中、高中阶段留学的学生数量占有留学意向学生总数比例不断增加。由于出国留学的不断小龄化,使得青少年寒假英语培训市场不断扩大。据京城**外语培训机构新动力学校官网数据显示,2010年赴海外就读高中的学生比往年增加了两到三成,高中及高中以下学历的留学生已占到留学生总数的19.75%,这些学生中,绝大多数是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初中生,甚至是小学生。*近寒假到来,不少准备出国留学的青少年都抓紧了时间准备参加各种外语培训提高外语水平以应对在国外的学习生活。

  过早送孩子出国留学需慎重

  新动力青少口语快乐课堂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不少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家庭希望把孩子早日送出国去深造。不少家长都认为,让孩子学习英语是越早越好,而学英语*重要的是语言环境,所以他们认为早日让孩子出国是*佳的选择。也正是基于这种想法,进而催生了青少年出国留学热,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带*了青少年寒假英语培训热。**外语培训机构新动力教育的**向编辑介绍到:“其实对于孩子的外语教育从小抓起这是无可厚非的,尤其是幼儿英语培训,在3岁开始学就很合适了。但对于中小学生过早出国留学的问题还值得商榷。”编辑对新动力**的看法深表赞同,青少年的自立能力应该从小锻炼,但是孩子毕竟能力有限,过早的让孩子*立的生活在国外还是有欠妥当的。据京城**外语培训机构新动力学校招生中心的老师介绍,今年的寒假英语培训班的招生比往年又有大幅增加,尤其是青少年英语的培训方面。除了为出国留学做准备的一部分人外,大多数学生报名参加寒假英语培训班还是为了抓住寒假这段不长不短的时间为自己在国内的学业查漏补缺,巩固梳理,为日后的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的青少年英语培训

  对于青少年英语培训,新动力学校在寒假期间推出了不少适合青少年学生学习的特色寒假英语培训课程。其中新概念英语系列课程、三一口语课程以及外教口语课程都备受中小学生青睐。从教学模式上看,新动力学校还推出了更具特色的“一对一”寒假英语培训课程以及“自由人课程”。据编辑了解,选择“一对一”寒假英语培训课程的学员以初三、高三面临升学压力的孩子为主,他们都希望在*后一个寒假中在英语学习上能有所突破。而“自由人课程”则更受到非毕业年级学生及其家长的欢迎。由于春节、上元节的临近,不少学生及家长都希望能有更富有弹性的课程时间安排,因而“自由人课程”备受学员追捧。同时“自由人课程”可以让学员在不同的时间,感受不同老师的授课,*终以确定*适合自己的讲师和学习方法,让学员的学习掌握更多的主动性。

  另悉,新动力学校的寒假英语培训除一对一寒假英语培训,自由人等特色课程优惠外,普通外语寒假培训班型也有特大优惠。新动力教育*后还是建议学生家长不要盲目追风送孩子出国留学,中小学生青少年出国留学还需更加慎重。

 

标签: 青少年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