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品牌少儿英语培训已正式落户北京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语培训中心迪士尼英语的两个新培训中心分别在北京海淀区欧美汇购物中心和朝阳区望京新一城亮相,它们将以****课程、**故事与趣味歌曲将2至12岁儿童带入英语学习的欢乐海洋。

  “迪士尼英语结合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内容,打造出面向儿童的***英语培训课程。”迪士尼英语总经理唐安祖说,“北京的孩子们现在也有机会感受迪士尼英语带来的*特体验——一种融入式的、快乐的、有效的学习体验。”

  迪士尼英语致力于满足中国儿童的需求。唐安祖进一步表示:“没有谁能够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们的语言,更能与他们产生共鸣。我们的所有课程都是针对中国儿童的需要和兴趣量身定制的。在迪士尼英语,我们结合融入式的内容、创***和引人入胜的课堂体验,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充满自信地与世界进行交流。”

  中国是**私人英语教育行业增长*快的国家,每年消费者英语教育支出达到140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高达12%。家长对子女英语语言学习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迪士尼英语*近的一次调查显示:77%的北京家长将为子女提供*好的教育视作人生中的头等大事。教育及课程质量和师资力量在影响英语培训机构选择的因素中排在前两位,分别有58%和55%的受访者选择这两项。

  在创建迪士尼英语融入式趣味学习环境的重要性方面,大部分受访的北京家长表示他们担心学习压力会剥夺子女的童年乐趣,可见在孩子的学习过程,创造充满趣味和快乐的环境是多么重要。

  记者以孩子家长的身份在两个中心体验了该课程,对于3岁左右的儿童来说,他们采用孩子熟悉、喜欢的米奇妙妙屋作为课件,用这个**的迪士尼产品,帮助小朋友学习地道的日常英语。课堂教学中,5人一组的教学模式、有趣的道具、活泼风趣的美籍外教,用变魔术、做手势、请孩子参与、家长也得融入课堂教学其中等形式,让小朋友把句型和对话掌握得更牢靠。而考虑到孩子突然进入纯外教环境的理解受限,迪士尼英语采取外教+中国助教的方式,帮助孩子逐渐适应。

  在迪士尼英语,所有课程均由教学顾问团审核通过。该顾问团由8名国外及8名国内专家组成,其中包括前世界英语教师学会主席、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人文学院英语系主任刘骏博士和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英语教学教授ReneeCherowO’Leary博士。

  “如果孩子能沉浸在纯英语语言环境中,那么他们的学习效果一定更好。”刘骏博士补充道,“一个充满了讲故事,唱歌,互动活动,游戏和角色扮演的环境将激发孩子们的感官。毕竟,孩子就是孩子,在有趣和投入的环境中他们能更有效地学习。”

 

标签: 少儿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