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D呼吁建立最低培训薪金制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CIPD正在向英国**呼吁建立2.5英镑每小时的*低培训薪金制度,该制度针对的是三个月内或更长周期的实习生。

  该提议是CIPD于当日发起的一项名为“BlueprintforGrowth”方案中的一部分,“BlueprintforGrowth”的目标是通过鼓励加大对关键**力及管理技能的培训投入,从而推动经济复苏。如果**要实施该项提议,则需要修订当前英国关于国家*低薪金的相关法案。

  JohnPhilpott,CIPD的*席经济顾问说,“如果我们想要缩短与**竞争者在生产力方面的差距,我们必须逐步改变英国人在**能力和管理技能方面的现状。”

  “**已在去年的技能发展战略规划中承认了这一观点,并且要求建立一种新的框架体系支持对现状的改进,以加强人们的**能力和管理技能。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如何将雄心勃勃的计划变成现实。”

  除了建立*低培训薪金制度以外,“BlueprintforGrowth”还呼吁**强化从业人员争取灵活性工作的权利。

 

标签: 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