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有“实力”才有“市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入世之后,英语培训市场越发*爆,“商务英语”,“应试英语”,“牛津英语”,纷纷蜂拥而至,遍地开花。仅北京国贸地区,就聚集EF、ABC、华尔街等众多品牌英语培训机构,市场竞争力相当残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很多机构开始想方设法龚断某一区域内资源,但他们却忽略自身条件--实力,在英语培训市场中,有“实力”才称的上是有“市场”。

如今英语培训市场的消费群体无论是学生还****们都越来越理性,其中超过80%的消费者都会通过调查*****质量好,口碑好的培训机构,实力在其中就意味着成熟和质量,是否拥有成熟的教育机构,是否拥有高质量教师团队,是否拥有********影响一个培训机构立足于市场的关键因素。

*先,课程。一个培训机构应该有不同的特色课程,因为培训者的英语深浅程度不一,有的需要**的在职专业英语,也有人从零开始学英语。东方实用英语学院校长提醒大家,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摸清课程,从课程上判断培训机构师资力量。有点培训机构有商务英语,考试英语,少儿英语师资班,零起点英语等众多课程,但缺少核心的实用英语。

其次,环境。学习英语需要一定语言学习环境,尤其是英语口语。由于缺乏良好英语语言学习环境,以至于社会上出现众多“哑巴英语”,甚至有的培训机构就连课堂气氛也是死气沉沉。老师与学生没有更多互动,除了在课堂上讲英文之外,其余一律说中文,口语锻炼机会少之又少。

*后,创新。在互联网盛行的年代,英语培训市场也开始大量运用新鲜网络,不仅解决时间与空间问题,而且也节约大量师资成本。不过网络是个双面性介质,网络不能实现面对面督教。至于培训创新,更多的是在教学过程中添加更多新鲜元素。据记者介绍在北京回龙观地区记者走访一所叫东方实用英语的培训机构,与其他培训机构大不相同,他采用全封闭式培训模式,无论是老师,学生全都采用封闭式管理,老师全天辅导教学,根据学生英语程度为每位学生制作不同学习计划,贴近学生生活,更有助于学习。

如今英语培训市场如为如茶,免不了相互竞争,相互挑战,但竞争的主要核心还是培训机构实力。实力是决定市场的重要因素,也是战胜对手的强**宝。对于英语培训机构来说“实力才是王道,有实力,才有市场”。


标签: 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