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玩穿越,一日内感受三个朝代的风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盛夏的威力已经逐渐远去,不少网友都从网上获悉,今年或许没有秋老虎的降临。接下来中秋、国庆等小长假,去哪儿玩呢?不想外出,**不够,都不用担心了,跟着小编游玩中航古镇吧,好吃、好玩,而且*为难得的是,**里面可以玩遍三朝。

**印象,中航小镇对面是重庆的**影视基地——**街,以中国历史、巴蜀特色为主题的街道,重新了很多**时期重庆的建筑与景色,譬如国泰戏院、新华日报、馨雅咖啡等就重庆特色的建筑。

第二站去感受明清古镇风情吧,中航小镇旁边也是具有500年历史的龙兴古镇,这里曾经收留过落难皇帝,所以御赐为“藏龙寺”,也有记载着老刘家兴衰起伏的刘家大院,还有承载宗姓的各式祠堂。

第三站穿越到**小镇去吧,位于两江新区的核心位置,有着一条横线的便利交通,由**建筑****,也是乔***的御用设计师杰作,中航小镇走的就是**调,强调的是一种全新有品位而时尚的生活。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