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可到长寿古镇玩穿越,泰国风情街开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重庆外出泰国旅游的人数激增,东南亚的风景加上各式美味的泰国料理让人赞不绝口。不过出国游的时间,经济也是不少人感到头疼的问题,不过今天好消息来了,不用出**,甚至不用离开重庆,就到长寿古镇,去感受泰国风情吧。

据悉,位于长寿古镇D区,万寿大道的长寿古镇御临街的核心部分,泰国商家考察团已经亲爱女性考察,并且已经确定入驻,将在长寿古镇经营包括餐饮、泰国特产、特色旅游商品、异域风情客栈等。

而这次泰国风情街的打造,依旧会沿用古镇特色旅游文化,发挥古镇特色,提升长寿古镇多元化旅游模式,也是打造集旅游、休闲、购物、餐饮与风情等多功能的遗体旅游配套项目,而且所有项目都从泰国引进,为游客提供*正宗的泰国文化体验。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