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最快29日保释,北京台北两地举行道歉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柯震东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消息,可谓是娱乐圈今年*重磅级的消息之一,据了解,*快在8月29日将获得保释,所属经纪公司的**柴智屏表示,柯震东将在获释之后一起返回台北,并举行道歉记者会。

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柴智屏虽然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正式获释通知的时间,但是敢确定的是,在柯震东获释当天就会返回台北,不过要看*终拘留所几点才能确定。之后他们还会再飞回北京。

而柴智屏也透露了柯震东获释后的动向,将和柯震东一起出席后在台北与北京两地举行道歉记者会,不过详细情形要到确定时候再对外公布。而柯震东的父亲表示,目前柯震东仍在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正在被处罚中,柯父也表示对自己的“教导无方”感到自责,并向大家说对不起。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