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月最后一周的天气有些“装怪”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中旬一场秋雨,让重庆人摆脱了盛夏,正在担忧着高温及时发威,却发现上一周的天气,却犹如*山车一般,起伏*大,而且阴晴不定,上周六的时候,重庆市只有5个区县超过了25摄氏度,而主城区的平均*高气温不到24摄氏度,重庆可谓是迎来了有史以来*为凉爽的“处暑”。

周末的马路上,因为多变的天气也不知道该穿什么好,一些妹儿身上一九四短裙加上热裤依旧让人感受到夏季的凉爽,不过一群群穿着长袖开衫及卫衣的美女们也让人觉得进入了深秋时代。

那么八月*后一周,也就是本周天气情况如何呢?灿烂的阳光再次降临主城,但是别以为你可以收起那些凉薄的小外套,在今晚夜间,重庆市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而且一直持续到明天,周三以前主城区的气温都很难上30摄氏度。而周四到周末,气温又将集体回升。

入秋半个月来的天气都比较**,重庆的秋老虎几时出现呢?从*新的天气系统来看,秋老虎出现的几率极小。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