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卖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中秋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售?买中秋节*车票*早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购买中秋节*车票*早8月20日可以在网络上或者是电话预定*车票。

据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消息,目前,中秋小长假*日*车票已经开售。从售票情况看,重庆前往西安、武汉、贵阳等周边省市的卧铺*车票较为*手。

互联网和电话购票预售期为20天计算,即日起就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购票两种方式预定9月7日的*车票。8月20日开始,旅客可以到*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购买中秋节小长假*车票。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预计铁路客流主要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省会城市及昆明、贵阳、重庆、丽江等部分热门旅游城市探亲访友、学生返校等客流为主。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