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红枣才能补血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红枣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疗胃寒、胃痛;加上桂圆,就成了补血、补气的茶饮,特别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如果再加上4— 6粒的枸杞子,还能*疗便秘。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的女性朋友,皮肤可以变得白皙,有较好的美容效果。但注意,枸杞子不要放多,几粒即可,红枣和桂圆6 —8粒就行了。每天早上上班后给自己泡1杯,不但补气血,还能明目,特别适合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工作狂。

而没有在铁锅里炒硬、炒黑的红枣泡茶喝是没有用的,因为外皮包裹住了枣子,营养成分出不来,而经过炒制的红枣,经开水一泡,表皮都裂开了,里面的营养成分才会慢慢地渗出来。

标签: 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