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老板一天赶三场酒席,要面子不要出租要自驾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五金店**,**参加了两场聚会,喝了三场酒,为了要面子,他坚持自己开三轮车回家,在九龙坡区渝州交易城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了擦挂。原来当天赶赴两场酒席的陈某,原本就喝得有点晕晕沉沉,想到当天共同赴宴的还有儿子与侄子,自己开车不安全,陈某决定做出租车。

没想到临走的时候,主人拍着陈某的肩旁说:以陈某的酒量这几瓶酒都是渣渣,听完了这话的陈某按耐不住,认为打车回去自己没面子,于是叫上儿子和侄子自己驱车回家。没想到在路过渝州交易城五金机电市场分道处的时候,一辆黑色小车迎面而来,原本以为可以避开,没想到还是碰上。

认定是对方的责任,酒后的陈某摇摇晃晃的下车找对方理论,没想到对方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主,于是发生了互相抓扯,周围的群众拨打了110**。重庆人的确是耿直,但是为了面子而来自己的性命去**,实在让人觉得不划算。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