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部新区免费wifi公众平台,看视频都不卡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不用购买手机流量包,就用公众wifi,不但能够快速的使用登录到OA办公系统,看视频也一点都不卡。如果你在北部新区海王星办公,恐怕也能够感受到。原来北部新区旗下高科集团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为海王星楼宇内140多加入驻企业定制了wifi,近日,这项wifi工程正式验收。

从现场验收来看,海王星多个地点测试都一样,不管是聊QQ、**还是打小游戏都很流畅,就连看视频都不会卡,随意切到任何时间轴,这简直是太霸道了撒。据了解公众wifi按照200M的贷款建造,可以满足数百人同时在线。

EBD区域内的双子座、麒麟座及两江幸福广场等三个地方正在搭建公众WIFI,除了上述的楼宇办公内能够享受到免费WIFI,哪怕今后在两江幸福广场散步,你都可以享受到快速的公众免费WIFI。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