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你不敢想象的“潮”职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告诉你,一份工一辈子,等着退休安享晚年,你会同意吗?对于60年代的人来说,这就是他们的一辈子,而对于70年代的人来说,要出去闯一闯才开心,而对于80年代来说,我选择工作是为了开心,那么新涌入职场的90后呢?他们选择的是创意工作。

互联网时代来了,很多传统已经在悄然发生变化,互联网也催生了很多新生时代的职业,互联网平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且还制造出了商业**,同时一系列的高薪职业也围绕互联网开展,扩展了三百六十行的界限,对于热衷网络的90后来说,他们是一群职业的“弄潮儿”。

喜欢旅游的你,是否喜欢一边旅游还有免单住酒店的机会,如果你热爱打游戏,天天得偿所愿还不止,更可以成为高薪一族。所谓酒店试睡员、荐书师、职业游戏人、衣橱顾问……看似不入主流的职业,在互联网的推动之下,他们也登上了大雅之堂。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