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照中秋节天气预报 日照中秋节去哪里秋游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喜欢节日吗?估计着多数朋友是喜欢的,因为节日会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团聚,会给我们带来笑声,会给我们带来一份惬意的轻松。那么,今年的下一年小长假中秋就快到了,生活中,不少朋友打算来日照旅游。这样,朋友们定是很关心2014日照中秋节天气预测吧。这样,下面就我们来交流一下2014日照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如何呢?

先来看看2014日照中秋节天气预测详情:

中秋节前** 晴 21℃~30℃ 3-4级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21℃~30℃ 3-4级东南风

中秋节后** 多云 22℃~29℃ 3-4级东南风

了解了2014日照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后,我们来看看日照的美景有哪些,好到时尽情观赏啊。

桃花岛

岛上种植着不少桃树,春暖时节桃花盛开,有点鸟语花香的味道。岛的四周都是岩石,周围都是海产品养殖区。站在岛上的观海亭,看四周一片苍茫,会让人有“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感觉。桃花岛是个收费景点,岛屿的面积是比较大的,在日照近海也是一个比较**的景点。

龙门崮景区

位于日照三庄镇,也是一个山明水秀。由于这里是秃尾巴老李诞生的传说之地,所以这里的传说色彩大于景点价值,主要景点情侣石,海螺洞等。

日照还有一项世界之*,河山上镌刻着世界*大的汉字摩崖石刻“日照”二字,单纯“照”字的一点,都能容纳十几个人站在上面,实属难得。

尧王城遗址

遗址东西长约630米,南北长约825米,总面积约为52万平方米。文化堆积约2—3.5米。遗址中心部分高出周围地面4—5米,自古至今一直被称为“尧王城”。遗址出土的遗物有陶器、石器、玉器等。陶器有泥质和夹砂黑陶、灰陶、红陶、白陶等。彩陶的发现,填补了日照市及鲁东南沿海龙山文化陶器的空白。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日照中秋节天气预测,等到中秋来日照时,不妨赏赏上面所提到的美景地方,看美景,散散心情。尽情地与日照的沙细、浪花相约吧,日照的海很美的,许多景点会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那么,就让日照给朋友带来一份中秋的惊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