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8月下旬重庆迎来2字头的凉爽天气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重庆市民不约而同的感受到高温卷土重来的霸气,今明两天都达到35摄氏度的高温,桑拿天气又开始又人大呼受不了。不过后天,一场说来就来的大雨将**浇灭高温,据重庆气象部门预测,阴雨天气将持续一周,为重庆带来新一轮的凉爽,主城区的*高温退回2字头,在25-28摄氏度之间。

昨天,副热带高压加强,酷暑又卷土重来,盯着热辣的阳光,截止到下午4点,重庆不少区域都受到高温的炙烤,巫山、巫溪冲破了35摄氏度,主城区*高33摄氏度,而北碚区的地面*高温度竟然突破了56.9摄氏度,云阳、奉节的地面温度超过了60摄氏度。

不过现在可以松口气了,虽然隔三差五会出现高温天气,但是雨水**势单力薄,*近的一场强降雨在后天准时降临,核心降雨位置在中西部和东南部局部地区,气温明显下滑,2字头的天气大家一定直呼痛快。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