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藏中秋节天气 中秋节去西藏旅游路线推荐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说着说着,就到了今年的中秋节了,我们知道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中秋节的时候人们正好出门旅游,你了解2014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吗?因为有不少人想利用三天假期去**看看,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2014年**中秋节天气预测况的内容。

先来看看2014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多云

12℃~23℃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11℃~23℃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小雨

12℃~23℃

微风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知道了2014年**中秋节天气预测,再来看看**的景点有哪些值得我们一看哟。

中秋节去**旅游路线**一:布达拉宫

坐落在中国**自治区拉萨市中心的红山上,占地面积13万多平方米,高110余米,东西长360多米,山下海拔3650米。整个建筑依山修建,规模宏大,巍峨壮观,被誉为世界屋脊的明珠,是**著名的宫堡式建筑群,和藏族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国最著名的古代建筑之一。布达拉宫是这座雪域之都乃至整个青藏高原的象征。这座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雄伟的宫殿是藏文化最灿烂的象征。

中秋节去**旅游路线**二:大昭寺

大昭寺始建于七世纪吐蕃王朝的鼎盛时期,建造的目的据传说是为了供奉一尊明久多吉佛像,即释迦牟尼8岁等身像。十二岁等身像现在是大昭寺的镇寺之宝,这是大唐文成公主入藏时从长安带去的,而八岁等身像于八世纪被转供奉在小昭寺。

其实,生活中,不少朋友很早就想去**旅游,现在恰好遇到了中秋节有三天假期,目前看来,中秋时,**天气有点阴,但不会影响人们出行的心情呢。所以可以关注好2014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到时候就能按计划出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