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1斤,重庆自产天价西瓜“小金宝”上市了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有留心,在重庆街头近期出现了一种黄色瓜皮,个头较小的“小金宝”西瓜,据了解,这是产自重庆永川圣水湖农业园,不过生产技术和种植人员都是来自台湾,土壤则是由德国进口,它的甜度能够达到13度,品质符合出口要求。不过这样的西瓜售价同样不便宜,8斤的价格标价达到了88元。

为什么会如此贵呢?原来这个“小金瓜”西瓜的幕后推手是一家名为安食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风投机构,而整个中指计划是由其位于重庆的控股子公司——安食(冲iqng)农业有限公司执行。

在永川区租赁了700亩土地,其中120亩用于“小金瓜”西瓜种植,而余下的土地将在今年秋冬用于其他农业新产品的开发,而营销方式则通过尝试电商平台直销。用台湾的**种源,德国进口土壤加上进口肥料,国家一级饮用水灌溉、甜味剂与膨大剂都是零天价,这样的产品偶尔也值得我们去**一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