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学习吧互联网开放式教学受投资者大力追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2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至2011年12月底,互联网普及率较2010年底提升4个百分点,达到38.3%。我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5.13亿,中国已经进入5亿网民时代。

面对网络信息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络已经悄然进入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面对互联网这个拥有无限潜力的*人各类网络产品应运而生。购物、交友、相亲,各类门户网站相继推出,然而综合的网络教育类网站却似乎一直被人们所忽视。

面对网络教育的发展已成为**性发展的大趋势,再结合中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经济发展不平衡的实际情况,为实现“教育公平”的宏伟愿望,清大世纪教育集团经过度多年的资源储备、总结**的教育经验,于2006年*次推出了采用创新型远程教育教学模式的清大学习吧。

清大学习吧采用“线上学习+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模式,收录了全国97%中小学教材版本所对应的课件资源。**了传统线下教室、教师教学的教育模式,突破了时间、空间、师资、教学资源方面的限制,力将全国***的教育资源分享给**中小学师生。

麦肯锡曾说过“如果你的产品仅是产品类别中的一个,并无其他所长的话,你的产品仅是一个商品,连名字都谈不上。”我们深知,面对今日教育培训这个庞大而又竞争激烈的市场,没有*特的教育理念和**的教育资源,只能是昙花一现。而清大学习吧,多年来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这种“网络+教育+清大学习中心”创新型教育辅导形式必将成为**世界网络教育培训市场的有生力量。

为实现“教育公平”的宏伟愿望,清大学习吧不仅在一线城市迅猛发展,二、三、四线城市也是“遍地吧开”,几年的时间里,清大学习吧在我国31个省2000多个城市及乡镇开设了近3000家分校。在清大学习吧校区里,学生们既可以得到线下一对一、周末班、寒暑假班等多种形式的教育辅导,还可以通过登录清大学习吧网站进行在线的同步学习、查漏补缺、在线答疑,在线一对一等多种线上点播、直播课程,让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体验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并且清大学习吧依托丰富的网络资源和清大学习吧平台上的特色课程,在推出后不久,就凭借着 “线上学习+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新模式迅速赢得了全国各地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喜爱,也受到了广大教育加盟商、投资者的大力追捧。

清大学习吧网站在经过今年的**改版后,采用了近年受到热力追捧的sns社交性网站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专属于学生、家长和老师的绿色学习社交平台。在新版学习吧网站里,学生与老师可以建立好友关系,分享日志、心情、照片,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动态,学生及时查看老师的课程安排,让老师可以更好的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家长也可以通过网站随时关注孩子学习动态,查询子女在学习吧网站上的详细学习记录,了解授课老师对子女学习的评价。并且家长还可通过“**谈教育”栏目与国内**教育**了解*新的家庭教育理念,交谈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到老师、学生、家长一切问题,一网搞定。

互联网业务随着时间的推移日益成熟,清大学习吧在过去的6年中,一直坚持为建造开放的、和谐的**化网络教育平台而努力着、前进着。在未来,清大学习吧必将坚守着清大世纪教育集团“专注教育服务,专业服务教育”的企业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价值,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