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两国学员拉手共度世界儿童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继乐兜“**的**“活动后,乐兜小学员又一次与英国福里斯小学学生牵手,飞鸿传递友谊,拉手共度世界儿童日。

2014年乐兜携手英国福里斯小学隆重开展了“**的**”校园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后已达白热化**,乐兜学员和英国学员都积极拿出自己的作品隔空传达友谊,共享学习快乐。在这次活动中很多乐兜的小学员和英国的小学生成为了好朋友,在世界儿童日到来之际,中英两国小朋友又以书信方式传递友情,拉手共度世界儿童日。

乐兜的小会员用英文就自己近段时间在乐兜的学习、生活、以及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在世界儿童日举办的活动和活动中的各种趣事向英国的小朋友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以热情友好的方式表达了对英国福里斯小学学员的祝福。而英国小学生则是用青涩的中文介绍了自己的家庭和对乐兜学员们的祝福等。就这样,一封书信,更增进了两国小朋友的友谊。

此次活动中,两国学员延续了“**的**”校园活动,将知识和友情写在信中互相交流,共拾快乐。乐兜儿童成长中心也以*特的生态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校园活动,以丰富的情感为乐兜学员打造每**的**、快乐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