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积极推广中国珠算文化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7月9日至14日,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和特别助理陆静,应邀访问土耳其并与britain教育机构主席安尔坦会谈。

在两国**、大使馆的关怀下,北京徐思众珠心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与土耳其britain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徐思众珠心算授权britain教育机构作为土耳其的*家合作单位,由britain教育机构全面负责土耳其境内**中国珠算(人教版徐思众珠心算)。据悉,britain教育机构将在土耳其全国范围内开设ezcoutchina培训学校300所,传播中国珠算文化,让土耳其4-8岁的儿童从小就开始接触中国文化,提高土耳其儿童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

土耳其中国文化中心主席穆斯塔法·卡斯勒,7月13日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了正在伊斯坦布尔访问的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穆斯塔法·卡斯勒积极评价中国文化的历史价值,他对徐思众把中国珠算文化传播到土耳其表示欢迎。他邀请徐思众率领中国儿童心算表演交流团到土耳其进行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以促进土耳其中国珠算文化的传播。徐思众对穆斯塔法·卡斯勒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时机成熟时会组团到土耳其进行文化教育交流访问,以增进中土两国文化教育交流。

据了解,土耳其将在今年9月1日开始在全国开设300间珠心算培训学校,采用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徐思众编著的中国珠算(ezcountchina)教材,该教材将用中文、土耳其文、英文“三语”对照出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