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徐思众珠心算英文、土耳其文网站成功上线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徐思众珠心算**市场发展的需要,徐思众珠心算英文网站经过周密的策划,并报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系统的审核通过,2012年7月 16日正式对外成功上线,今后广**生和家长朋友可以访问了解有关人教版徐思众珠心算英文教学方面的知识和信息。同时“徐思众珠心算”土耳其文网站也正式上线。

徐思众珠心算英文官方网站的建设,是徐思众珠心算**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网站主要介绍徐思众珠心算的基本理论知识、徐思众珠心算国内外活动情况等。据悉,徐思众珠心算还将开通马来西亚文、印度尼西亚文、柬埔寨文等外文网站,以方便更多国家的网民了解中国珠算文化,从网上学习中国珠算文化知识。

至今,徐思众珠心算已经发展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越南、柬埔寨、巴布亚新几内亚、泰国、老挝、缅甸、尼泊尔、孟加拉、巴基斯坦、苏丹、马达加斯加、马耳他、刚果(金)等国家也将在近期积极开展徐思众珠心算,人教版徐思众珠心算英文网站的上线,增加了**友人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促进了中国文化的输出,促进了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