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清华优才”素质项目北京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5日-12月6日,博识教育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研讨暨推介会在北京瑶台山庄举行。清华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大北先生、博识教育集团总裁董弘博士、博识教育集团南阳直营校罗文杰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多家知名媒体,数百名来自各省市学校的教育负责人以及从事教学培训行业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先由清华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大北先生做了精彩致辞。随后,博识教育集团总裁董弘博士向参会人员介绍到:清华大学“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是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青少年素质提升中心与北京数字博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旨在搭建中国**的少儿教育平台。目前,该系列项目主要包括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

博识教育作为“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全国授权**中心,多年来在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速,已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建立了近500多家授权服务中心,数千个学习中心,培训学员数十万名。其中,在北京地区,系列项目课程已经进入了清华附小、北大附小、人大附小等知名学校,成为学校教育的有力补充,而且教学成果也得到了相关教育主管部门及**的认可,受到广大学员和家长的欢迎。

在讲话的*后环节,他诚挚地向所有参会人员表达了对于本次推介会的**期望,希望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多在教育培训行业志同道合的人士,共同推进少儿素质优才培养工作。

会上,博识教育集团南阳直营校罗文杰校长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更多地和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清华优才”素质培养项目实施的过程、以及成效,令全场鸦雀无声,有的在思考,有的不停做笔记,真实的创业历**正打动人心,也引起了所有少儿教育工作者的共鸣。

在接下来的清华少儿数学项目、清华少年科学家项目介绍以及清华少儿英语的展示环节,与会者都被这些少儿素质教育特色项目深深吸引。

截止发稿前,来自现场消息的反馈,自由洽谈和签约仪式上,有数十家学校、教育机构已经纷纷表达合作意愿,随着本次推介会的圆满落幕,很好地完成**清华优才素质培养项目的这一目标,本次北京项目推介会可说是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