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未来,智高科学馆推进科技创新教育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自***提出创新教育以来,全国各地有关创新教育举办的如*如荼。为响应创新教育的新潮,蒙牛未来星与智高科学馆合作,在全国82个城市推出“科学**儿童创新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未来星向全国展示智高科学馆科学教具,推进儿童科技创新培养,将国内创新教育拔高到新起点。

北京,作为此次全国活动的*站,已经于5月4日在北京爱儿坊幼举行了“科学**儿童创新教育”活动,智高科学馆作为此次活动**赞助支持机构,为活动提供了近十种科学教具,用于蒙牛未来星普及科学创新教育。

“这次我们在全国普及创新教育,一来为了响应政策号召,二来创新教育符合蒙牛未来星的品定位,我们有义务为配合国内创新教育改革。”蒙牛未来**关负责人介绍说,选择智高科学馆因为智高科学馆提倡科学创新教育,这符合“科学**儿童创新教育”活动定位。

智高科学馆*席教育官谢金澜女士这样看待于蒙牛未来星的合作活动,“这是一个机会,当下传统教育已经很难满足时代发展,创新势在必行,但是怎么创新、创新精神培养的切入点在哪里,我们都需要认真想想。”

据记者了解到,智高科学馆为活动提供展示教具,是基于智高集团自创的1凸5凹结构积木,*特的单点桥接结构可**出9亿5仟8**种的变化,赋予了积木更多元的结构变化及造型可能性,对于创新精神培养有很大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