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乐与智高强强联合推动儿童思维创新培养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初,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启动了新一轮的招商加盟计划。作为京城**思维教育的*选品牌之一,优贝乐教育致力于为0-6岁的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的**化**性思维教育和高品质的服务。

近年来,优贝乐的茁壮成长见证了中国早教事业的迅猛发展。优贝乐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优贝乐的品牌代表着**服务品质,我们的企业不仅仅是要满足客户的需求,更是要不断超越客户的需求期望,随着优贝乐品牌再定位,优贝乐与台湾知名教具品牌智**强联手,共同退出了智高科学馆,以满足0-16岁儿童的思维教育需求。”

对于品牌加盟,负责人表示:“优贝乐教育坚持为每一个有志于早教事业的人士,提供我们*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操作经验和一套成熟易操作的市场模式,在郑州、马鞍山、乌鲁木齐、大连等地都设立了分中心,我们愿意与有志于儿童教育事业的人士一起分享我们的专业研究成果和销售策略,共同**这广阔的朝阳产业。”

在人才管理方面,优贝乐教育则十分重视对人才的招聘和培养,为人才的成长与竞争营造一种“公平、公正、公开、自由”的氛围。不仅为全体分中心员工提供培训与发展的机会,帮助员工*大程度地发挥个人潜能。针对不同层面的员工,公司提供个人能力类培训、管理技能类培训、技术类培训、诚信与专业行为规范培训等等。还专门设置了针对内部管理人员的**力发展培训项目,为有发展潜力的职场新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宽广的发展平台,规划员工职业生涯。

优贝乐教育以完善的品牌概念和品牌管理和课程方向,完全引进韩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法国等国家的**性思维课程,结合我国儿童闹发展规律,研发属于我国儿童成长的**性思维课程,肩负让中国儿童享有**领先思维教育使命,以其立足全球、专注中国儿童教育、产品、服务、信息等多方面的项目开发。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活动,优贝乐愿意与千千万万的加盟商一同呵护这颗“嫩芽”,托起明天的太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