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保定中秋节天气预测 保定3天旅游自驾游攻略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河北保定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保定有天上龙肉,地下驴肉的驴肉*烧。一说这个,就让人流口水啊。不光有吃的,保定还有不少名胜古迹。看到这里,朋友心动了吧,如果你想中秋时,边欣赏美景,边享受美食,那就来保定吧。这样,就要提前了解保定2014年保定中秋节天气预测怎么样?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2014年保定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如何?

中秋节前** 晴 21℃~35℃ 微风南风

中秋节当天 晴 22℃~34℃ 微风南风

中秋节后** 晴 23℃~35℃ 微风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保定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以后,我们来看看它的美景有多少呢,保定中秋3天旅游自驾游攻略?

保定是兼有平原、湖泊、湿地、丘陵、山地、亚高山草甸的地区。有国家***景区1处、国家4A级景区6处、世界地质公园2处、****风景名胜区1处、国家地质公园3处、国家森林公园4处。 境内群山西峙,沃野东坦,植被繁茂,山明水秀。既有避暑的凉城,又有泛舟的湖泊。

保定中秋3天旅游自驾游攻略一:大慈阁

位于保定市裕华路北侧。大慈阁以“市阁凌霄”之美誉成为古城保定的象征,故有“不到大慈阁,何曾到保定”之说。大慈阁自古为佛教圣地,现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大慈阁是一组寺庙建筑群体,因其主体建筑称大慈阁而得名。大慈阁坐北朝南,单檐歇山顶的山门,门楣书“真觉禅寺”,门前一对石狮,分立左右。朋友,欣赏美景的同时,可别忘记了关注2014年保定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呢。

保定中秋3天旅游自驾游攻略二:紫荆关

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位于保定城北89公里处易县城西北紫荆山岭上。海拔1080米,是内长城的重要关口之一。

山路崎岖,易于戍守。东汉时名五阮关,因其崖壁峭直,状如列屏,又称蒲阴陉,列为太行八陉之第七陉。宋时名金陂关,后因山多紫荆树而改今名。

从上面看下来,我们了解了2014年保定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更知道了保定的许多美景,也知道了保定是历史文化名城。这样美好的地方,朋友,你打算中秋时来看看吧。那时,可别忘记再次及时地了解保定中秋天气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