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牡丹江中秋3天天气预报 牡丹江三天自驾游景点推荐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9月中秋节快到了,朋友,你打算今年的中秋到牡丹江来赏赏风景吗?牡丹江不仅气候宜人,而且湖光山色也很有特色,到时与家人一起,或者与朋友一起,既赏美景,又过中秋,也是不错的方式呢。这样的话,2014年牡丹江中秋节天气预测就需要提前关注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以便中秋时的出行。

先来看看2014年牡丹江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如何:

中秋节前** 多云 15℃~24℃ 3-4级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16℃~30℃ 3-4级西南风

中秋节后** 晴 17℃~33℃ 3-4级西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牡丹江中秋节天气预测后,我们再来看看牡丹江的美景有哪些呢,牡丹江三天自驾游景点**?

牡丹江三天自驾游景点**一:镜泊湖

是中国*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点,****风景名胜区,**生态旅游度假避暑胜地,世界地质公园。总体规划面积为1726平方公里。

以湖光山色为主,兼有*山口地下原始森林、地下熔岩隧道等地质奇观,及唐代渤海国遗址为代表的历史人文景观,是可供科 研、避暑、游览、观光、度假和文化交流活动的综合性景区。这样欣赏的美景的时候,也要注意提前关注2014年牡丹江中秋节天气预测呢。

牡丹江三天自驾游景点**二:黑宝熊乐园•水上大世界

黑宝熊乐园位于牡丹江市北郊23公里处的三道关***森林公园内,占地30万平方米,饲养黑熊、棕熊2000多头,是世界上*大规模的熊科动物饲养、繁育、观展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点、全国农业旅游**点、黑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步入黑宝熊乐园犹如到了熊类王国,扑面而来的是淳朴浓郁的特色熊文化、宁静悠闲的田园气息、秀美隽永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的是百态熊姿、山庄绿荫、青山雨溪的生态平衡。水上大世界以其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吸引着众人,漫步其间,神游画中,让您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年牡丹江中秋节天气预测,也知道了不少牡丹江的美景。这样,我们中秋到牡丹江时,可以多赏赏这些美景,放松一下心情,同时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在这里提前祝朋友们中秋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