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清华优才优秀教师博识教育教出会学习的孩子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博识教育一直是全国素质教育的**者,它在培养学生方面一直倡导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为了让来到博识教育的学生都成为会学习的孩子,博识教育全国师资培训基地在2012年8月4日迎来了第60届全国各地服务中心派遣的参加清华少儿英语、数学、科学家课程师资培训的老师们。

记者了解到博识教育在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的教材里,精心为孩子打造了一个童话世界,极大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在课堂教学方式上,在教授知识的基础上,更采取pk赛的方式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并在这一过程中,采取鼓励等方式调动孩子的主管能动性,与传统教学形成了鲜明对比,更加体现了素质教育。不过为了深入了解博识教育此次师资培训及博识教育是如何培训学生的,连线了博识教育参加培训的教师。

记者:您好,据说博识教育的师资培训团队实力非常雄厚,您能介绍一下吗?

教师:博识教育邀请清华大学、**教科所、中小学各学科教材编纂组的**教授们组建了全国*高水平的师资培训团队,为各地的教师提供**培训。而且在培训过程中,博识教育更加注重对我们教师综合素质和师德等方面的灌输,力求将我们打造成一支师德高尚、教学能力强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小编:博识教育在教学中开展哪些活动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呢?

教师:博识教育除了通过教师培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外,还组织了“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运动会”、“清华少儿科学家全国青少年机器人运动会”、“清华优才口语大赛”三***赛事的举办过程中进行了尝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比赛过程中,就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所折射出的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缺点,及时和带队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沟通,等同于生动的教学案例分析,既提高了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解决了学生身上存在的实际问题。这种互动的、实时的、有针对性的方式是教师培训模式的一种新的尝试。

虽然说强化师资力量是办好学校、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但博识教育认为这并不**的,它希望通过暑期培训力求全面、全方位的提升各地服务中心的整体水平。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高专业的教师,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而且还为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学生的学习变得更加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