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加盟园大型免费蒙氏数学研发培训纪实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园的成功才是跨世纪的成功”,是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一直奉行的永恒不变的事业理念,而教育品质是幼儿园发展的根本,为了促进跨世纪加盟园教研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和实现可持续的规范、特色、**发展,2011年12月3—4日,跨世纪举办了为期 2天的“加盟园大型免费蒙氏数学研发培训”,对所有加盟园实行免费,这也是跨世纪对加盟园再次服务增值,受到了加盟园的热烈欢迎,370多位加盟园园长和老师参加了本次研发,这样的主题研发培训活动接下来会持续每两月举办一期。

寒冷的冬日里,跨世纪蒙氏数学研发培训的现场暖意融融,热情高涨,座无虚席。跨世纪的培训一直在不断地进行创新,本次研发培训同样再次给学员们带来了惊喜。

本次研发培训事先收集了大量教育加盟园老师上报的教研问题,涵盖了老师在数学教学过程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然后提交跨世纪**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本次的研发培训也打破了传统的“满堂灌”形式,采用互动的形式,学员们积极参与研讨问题,进行思维碰撞,启发了主动探索的思路,然后是**指导,由浅入深,深度拔高,并展示了大量的延伸教具,真正的体现了蒙氏教育的理念,不仅仅是给老师灌输知识,更重要的是交给老师们做事情的方法。

课堂上学员们回答问题积极踊跃,研讨问题专心致志、奇思妙想。跨世纪**讲师团孙颐教授风趣幽默的培训风格、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更是迎来了现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孙教授用清晰明了的课件解决了学员们近50个蒙氏数学领域教学中的疑惑,并讲解了更多适合幼儿的数学教学方法,让大家更加清楚蒙氏数学大、中、小组的教学体系,收获丰硕。

跨世纪本次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组织研发活动目的就是为了使加盟单位的老师快速成长,突显教育成果,让孩子真正受益,让幼儿园稳健发展!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教研**教学,相信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伴随着一大批教学疑惑的解决,对蒙氏数学教学会豁然开朗,获得崭新的认识和提升,满载收获而归!下次研发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