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动物园新增小非洲狮,萌翻你(图)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去哪儿玩?随着中秋放假通知的公布,这个话题成为了同事们饭后的热议,不用想了去永川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吧,8月16日(周六),两只满月的小狮子正式和游客们见面了,据悉这是重庆景区今年第三次有小非洲狮降生。

这可爱又萌翻众人的小狮子为一雄一雌,刚出生的时候每只仅有0.5千克,不过小家伙长得很快,现在已经长到了5千克。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狮子由狮妈妈进行哺乳喂养,当它们长到3个月大的时候,就会适量喂一些肉类和鸡蛋,这样才能**它们健康成长。

两只小狮子现在身体将康,长势良好,出现在游客们前的两只小家伙们深受大家喜爱,慕名前来观赏的游客络绎不绝,如此可爱又萌萌哒的小非洲狮子,趁着中秋节,去合影留念吧!

标签: 重庆动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