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气预测 中秋节去洛阳哪里旅游比较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汽预测

生活中,爱好旅游的朋友,一说到洛阳,多会知道它是个历史文化名城,有着耐人寻味的值得深入研究的内涵,来洛阳旅游,一定会在古朴中发现古老的价值,河南洛阳的名胜古迹有哪些,对于今年中秋准备去洛阳旅游的朋友一定要了解。同时,*好提前了解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预测情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预测如何,到时好方便我们的出行。

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预测具体如下:

中秋节前** 晴 23℃~36℃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晴 23℃~36℃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晴 24℃~36℃ 微风北风

了解了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预测,我们再来看看洛阳:洛阳是****批享有地方立法权的13个城市之一,同时是中国**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佳魅力城市。

下面我们再看看有哪些美景呢?

花果山

花果山又名女儿山,俗名石鸡山,地处洛阳市宜阳县西南部。山与嵩县、洛宁毗邻,距洛阳市区90公里。花果山属冰川期地貌,群峰点点,林涛起伏,重岩叠嶂, 山石奇特,景色十分秀丽。1991年被国家林业部定为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180平方公里,主景区48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831.8米。

主要景区有北部、南部、石院墙、七峪沟、大里沟、岳顶山等,景点以天然石猴、水帘洞、唐僧石、摞摞石、寒心石、登云梯、玉皇顶等较为出名。

洛阳博物馆

洛阳博物馆位于新市区中州路,建于1958年,是一座琉璃瓦装嵌的民族形式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展厅大楼展览面积35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

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年洛阳中秋节天预测,也知道了洛阳的美景有很多。那么,愿朋友们中秋来时,尽情地欣赏它的美景吧。到时,让我们走进洛阳,感受下它的真实存在,洛阳是一座让你来了之后流连忘返的城,不信,中秋时,就来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