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山中秋节天气预报 中山中秋节去哪里旅游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吗?中山是中国四个不设市辖区的地级市之一,也是中国**以伟人名字命名的地级城市,这里的旅游资源很丰富,民间艺术也不错,是中秋旅游好去处。可是,朋友,你知道2014年中山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形吗?今天,我们就分享交流看看如何?

中山处于北回归线以南,热带北缘,热量丰富,气候温暖,属亚热带季风气候,主要气候特点是光照充足,雨量充沛。2014年中山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形具体如下:

中秋节前**

28℃~36℃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28℃~36℃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雷阵雨

28℃~34℃

微风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山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形,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山,同时也看看中山美景有多少呢?

中山市是**的侨乡,有旅居世界五大洲8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80多万人。素有华侨之乡、广东省曲艺之乡(粤剧)的美誉。中山连续多年保持广东省第5的经济总量。中山与顺德、南海、东莞一起称为广东四小虎。中山市民众镇是岭南一带保存*完整、*具有水乡特色的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景区,有“岭南水乡”的美誉。岭南水乡民俗民风浓郁,极富岭南地方特色。优美的环境,淳朴的民风,有如世外桃源。记得来中山前,再次了解好2014年中山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形。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村,是以翠亨村孙中山故居为主体的纪念性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级旅游景区。

建立于1956年11月,其主体陈列有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生平事迹展览和翠亨民居展览等。故居庭院南边,栽植一株酸子树,是孙中山1883年从檀香山带回来种子亲手栽种的,生势茁壮茂盛,北边是砖砌的花台。

朋友,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年中山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形,也了解了中山及它的美景。目前看来,中山中秋时,有晴有阴,大家前往中山旅游时,请带好雨具。愿大家尽情欣赏中山风光,过一个充实的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