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测 金华中秋3天旅游地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爱好旅游的朋友,今年中秋时,你打算到浙江金华来旅游。金华可是一个山川秀丽,环境优雅的旅游胜地,也是很**的山水园林城市呢。这样,中秋来之前,*好了解好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好提前规划,方便出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具体情形:

中秋节前**

25℃~32℃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27℃~35℃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27℃~35℃

微风北风

知道了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我们来寻找一下金华美景有多少吧,金华中秋3天旅游地**。

金华文化灿烂古迹遍布。金华北山双龙现为***风景区,层峦迭嶂,林木参天,岩洞奇特,有水石、风雾和洞天奇观。尤以“一水穿开岩底石,片槎引入洞中天”的双龙洞、“一瀑垂空下,洞中冰雪飞”的冰壶洞和“洞落千寻通地脉,光生一线透天门”的朝真洞*为**。景区内还有港澳台胞熟知的黄大仙祖宫。来时,可要记得提前关注好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测。

太平天国侍王府,是我国目前保持原貌*完整、壁画艺术*丰富、建筑规模*大的太平天国遗迹。还有天宁寺大殿、八咏楼、法隆寺经幢,明月楼、城隍庙、古城墙、一览亭等一批历史文化遗迹。

黄大仙祖宫

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鹿田湖东侧,坐北朝南,倚山望湖,海拔562.8米,湖畔常有云山雾海,蔚为壮观,呈现道教特有的神秘气氛。

黄大仙祖宫占地7.9公顷,宫殿建筑群占地1.8公顷,海拔562.8米,进深716米,七进阶祖庭由19处宫楼、阁、台组成。宫境深邃,成了中国之*。它三拔头筹,一是道院大;二是宫殿大;三是殿内陈设件和法器大,7.2米长的雕花香案,直径1.5米重3吨的铜钟,还有铜香炉,铁宝鼎,大木鼓都会让你大饱眼福。

朋友,当我们知道了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测和美丽的景点,朋友感觉不错吧。我们知道不同的地区,风景不同,那么,今年的中秋,就让我们来金华与美景相约吧,收获一份中秋的快乐!当然不要忘记到时再关注一下金华的中秋天气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