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报 中秋节去绍兴旅游去哪里比较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报

今年的中秋快到了,有不少喜欢鲁迅的朋友,打算到鲁迅的故乡绍兴去看看。我们知道绍兴是融“中国山水”和“诗画江南”于一体的东方名城,自古有“东南山水越为*,**风光数会稽”的美誉。是公认的“山清水秀之城、历史文物之邦、名人荟萃之地”。那么,朋友打算到来之前,得需要提前了解好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测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阵雨

24℃~29℃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中雨

24℃~28℃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阵雨

25℃~30℃

微风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测,我们再来看看绍兴美景有多少呢,中秋节去绍兴旅游去哪里比较好?

东湖

东湖位于绍兴城东箬篑山麓,昔日秦始皇东巡至会稽,于此供刍草而得名。自汉代起,相继至此凿山取石,至隋,越国公杨素为修越城,大举开山取石。经千年鬼斧神凿,遂成悬崖峭壁,奇潭深渊,宛如天开。湖内有陶公洞、仙桃洞,*富情趣。小舟入洞,如坐井观天;碧潭岩影,空谷传声,景色尤称奇绝,号称“****水石盆景”,为浙江三大名湖之一。朋友,来时请关注好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测。

咸亨酒店

咸亨酒店原为鲁迅的周氏本家堂叔仁房的周仲翔等人于清光绪甲午年(1894 年)合伙开设,与鲁迅故家只隔一条石板路。在“无处不酒家”的绍兴,这里也算得上*富有代表性的:黑瓦白墙,店外临街的墙上书有斗大的“酒”字。

许多朋友了解绍兴是美丽的地方,有很多名人故事在那里发生,所以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观光,那么2014绍兴中秋节天气预测就是朋友们目前关注的内容了,但也不要忘记看看中秋时当地的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