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 南通中秋节去哪里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

朋友,你知道中国近代**城江苏南通,是个很不错的城市吗?它一直都在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很多朋友都想在中秋节假期到南通游玩一番。可是,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交流一下,看看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如何呢?

南通地处长江下游冲积平原,海洋性气候明显,年平均气温15.1度,全年降水量1040毫米左右。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春秋两季比较短。南通属北亚热带湿润性气候区,季风影响明显,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水充沛,无霜期长。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具体情形:

中秋节前**

多云

22℃~28℃

3-4级东北风

中秋节当天

阵雨

22℃~29℃

3-4级东北风

中秋节后**

暴雨

22℃~25℃

4-5级东北风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我们再来看看南通的美景如何,南通中秋节去哪里玩?

南通中秋节去哪里玩:濠河风景区

江风海韵,风光绮丽。30华里的濠河环抱古城,被国内外游人誉为“少女脖子上的翡翠项链”,濠河现周长10公里,水面1080亩,水面*宽处215米,*窄处仅10米,是国内保留*为完整且位居城市中心的古护城河。距今有千余年的历史,是国内仅存的四条古护城河之一。

濠河两岸有江鸥、野鸭、鱼鹰等生物栖息,此外附近有光孝塔、天宁寺、北极阁、文峰塔、南通博物苑等名胜及张謇、李方膺、赵丹等人的故居。

南通中秋节去哪里玩:狼山风景区

位于市区南郊的狼山风景区同样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名胜区,是江苏省六大自然风景区之一,狼山列全国佛教八小名山之*,自初唐扩建广教寺以来,一直香*旺盛,声名远播。被称为江海**山。

朋友,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2014南通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知道了那时南通天气适不适合旅游,目前看,有雨有多云,这样,我们可以早做好打算。祝朋友们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