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 无锡中秋节3天旅游攻略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

生活中,一提到无锡,我们自然想起这样的美句:穿城而过的运河,渔歌唱晚的太湖,这里充满了温情和水,这里有你我的小城故事。这样的无锡很美吧。那么,朋友,今年的中秋来看看吧。这样,就需要提前了解好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详细情形:

中秋节前**

23℃~29℃

3-4级北风

中秋节当天

小雨

23℃~29℃

3-4级东风

中秋节后**

中雨

22℃~25℃

微风北风

朋友,当我们了解了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来看看无锡的美景有多少吧,无锡中秋节3天旅游攻略。

无锡水浒城

是继唐城、三国城之后,**电视台为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浒传》而投资建造的又一个影视拍摄基地,水浒城南面与三国城相邻,西濒太湖,占地580庙,可供拍摄的水上面积1500亩。水浒城主体景观可分为州县区、京城区、梁山区三大部分。

州县区、紫石街包括《水浒传》中反映北宋时期中下层社会生活概貌的故事场景,有衙门、监牢、法场、街坊、店铺、庄园等。*有特色的景点是紫石街。街上建有妇孺皆知的武大郎饼店、王婆茶馆等。来欣赏这些美景时,一定记得再次了解好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无锡太湖仙岛

位于梅梁湖中,由4个小山峰组成,它是太湖七十二峰中的**山峰。太湖仙岛原名三山,俗称乌龟山。主山高49.8米。五十年代始进行开发,造桥、建亭、绿化;七八十年代建耸翠楼,山顶建文徵明诗碑亭,东建“点鸥亭”等;90年辟为猴岛,现已成为“太湖仙岛”。岛内景色迷人,素有“三山映碧”之称。1993年,凭借天然山水,巧设人文建筑,建成了一处太湖旅游的新景观,有道是:太湖佳绝在鼋头,三山仙岛胜天堂。

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无锡中秋节天气预报,也知道了不少它的美景。目前看来,中秋时,无锡天气有阴有雨,请朋友带好雨具。来时,一定要提前了解好中秋前的天气情形,别让天气影响了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