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 温州中秋节旅游去哪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

朋友,说到温州,在上个世纪,温州闻名全国的时候,我们多数朋友只知道它是一个工业城市。时至今日,终于知道它还是一座**的旅游城市,它以自己丰富的旅游景点,会就了自己美丽的身影,吸引着慕名而来游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让朋友们中秋时方便出行。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吧。

中秋节前**

阵雨

25℃~31℃

3-4级东风

中秋节当天

雷阵雨

25℃~30℃

3-4级西南风

中秋节后**

阵雨

25℃~30℃

3-4级西南风

朋友,当我们了解了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我们再来看欣赏一下温州的美景如何?

世纪广场

它位于温州市城市中心区行政中心南面,是展示城市现代形象的景观标志广场。40万平方米的广场**是一个*大的**空间,**绿化环绕,飘带状的水体、花坛穿插其中,打破规整的形态感——现代、简洁、开阔、大气。广场南起市府路、北至划龙河,西起府西路,东至府东路,总用地面积8.3万平方米。广场的中心,矗立着温州的“城市之雕”——世纪之光,是世纪广场的标志性建筑。来时,要了解好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呢。

华盖山

华盖山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东面,遥望山形如华盖,故名华盖山。山上东,西两面分别建有华盖亭和夕照亭,山北有临望亭。满山花木葱茏,松鼠跳跃;百鸟常鸣。风景秀丽迷人。这个温州免费旅游景点里面,有飞云湖风景区、百丈祭风景区、法云寺、白象石塔、乐成八景。来这里还可欣赏民风民俗。

朋友,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温州中秋节天气预测,目前看来多以阵雨为主,不会影响朋友们的出行。从上面我们也了解到温州的美景太多,愿朋友中秋时来温州尽情地欣赏美景,放松心情,过一个充实的中秋节。好不好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