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  宁波中秋去哪里玩比较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宁波,我们知道宁波历史悠久,是具有7000多年文明史的“河姆渡文化”的发祥地。在唐代,宁波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与扬州、广州并称为中国三大对外贸易港口。这样的宁波,中秋时,该来看看的。来时,*好了解好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具体情形吧。

中秋节前**

多云

25℃~30℃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中雨

25℃~30℃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阵雨

25℃~28℃

微风北风

朋友,当我们了解了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我们来看看它的美景有多少吧。

天一阁

是国内现存*古老的藏书楼,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是亚洲现存*古老的图书馆之一和世界*早的三大家族图书馆之一。明清以来,文人学者都为能登此楼阅览而自豪。它是中国藏书楼阁*屈一指的代表之作。来这里欣赏美景时,请不要忘记及时关注好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这是我国*早的个人藏书馆,本为范钦所有,后来传给儿子继续打理。余秋雨还曾在书中写到这座“风雨天一阁”,赞美范家这个儿子为书阁放弃其他所有财产的诚心。天一阁分藏书文化区、园林休闲区、陈列展览区。渐叟皮东明草堂、范氏故居、尊经阁、明州碑林、千晋斋、明池、假山、长廊、碑林、百鹅亭、凝晖堂等各大景点。

河姆渡遗址

位于余姚的河姆渡遗址发掘于1973年,为中国南方重要的新石器时代遗址。其中发现的稻米残物和上百件骨耜将中国种植水稻的历史提前到7000年前,纠正了中国栽培水稻的粳稻从印度传入、籼稻从日本传入的传统说法,在学术界树立了中国栽培水稻是从本土起源的观点。

朋友,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也了解了不少的旅游景点,那么,中秋时,当我们与宁波相约时,愿收获一份快乐。不过,目前来看,中秋时宁波有雨,要注意做好防护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