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月下旬的天气如何?依旧高温为主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8月中旬的重庆,大家都感慨凉快,多地突降暴雨,送走了“三伏天”,从时间上来看,昨天重庆也正式“出伏”了,是不是炎热就将****呢?别高兴太早了,盛夏还没有结束,从明天开始,重庆将继续开启连晴高温的模式,气温在35摄氏度之上。

虽说多地有不同程度的下雨,为重庆炎热的夏季带来了少许清凉,但是牵制夏季高温的副热带高压仍会不时控制重庆天气,尽管秋天已经在途中,但是天气却不会凉快下来,从8月下旬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连晴模式还将现身,*高温度将突破38摄氏度,天气依旧闷热。

不过如老一辈所说,一场秋雨一场凉,**之中早晚气温凉快下来这是肯定的,但是要想整体气温回落,还是要等到九月下旬开始。要避暑出游的市民们,行程依旧可以不变。

标签: 重庆气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